望渊

欢迎随时取关,因为本人随时可能跑路。

天地玄黄,动如参商

      啊,自从入了瑟莱坑后就一直很想写瑟莱。
      我发现瑟莱真的太适合悲剧了,他俩太美了,大王盛气凌人,小叶子盛世美颜,他们与尘世远远相隔,却又立足尘世之中;他们有着不属于人世的美,却又被人情纠葛牵绊;他们圣洁,他们超脱,他们一身风雪。真是太美了,这样的美让人沉沦,也让人想要毁灭。
      更何况,他们还是一对父子,一对永生的,旗鼓相当却又分道扬镳的父子,这样的关系,真是让人着迷又蠢蠢欲动啊。说实话,我真的不喜欢乱伦,但是,颜狗通常都是没有节操的,光是他俩的美色就足以让人把持不住了,父子关系更是锦上添花,或者说,推波助澜。这样的两个人,真的很难不让人着迷。
      鲁迅先生说,悲剧就是把美的东西毁灭给人看。真棒,不是么?
      但是说实话,这对父子之间,说亲情太淡,说爱情太轻,硬要有个定义的话,应该只能是爱,只有这一个字。深沉的、浓重的、隐忍的、凛冽的,却又司空见惯的、冷淡的、稀薄的爱。他们深爱着彼此,一个发号施令,一个便绝对服从,一个要走,一个便放手。
      而后来的分隔两地,我想就如同米兰·昆德拉所言:我离你很远,我没有什么要跟你说的,可我就在这里,我也知道,你在那里。这真的很美,他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,他们可以为对方做任何事,可他们也有自己的人生,他们不一定会在一起,可他们无法分割,就如同温家那对兄弟。他们有着共同的灵魂。
     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述我心中的父子俩,在我心里他们俩关系的温度应该是很清冷的。他们不像其他CP那样充满了性张力,他们的爱巍峨如山岳,却又冷寂如冰川。他们呀,真的适合这样遥遥隔千里的距离,也真的适合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这样的诗句。他们真的太适合悲剧了,也只有一出绝世的悲剧才能配得上他们。
      在我的私心里,其实是设想的叶子西渡,而大王在密林深处死去。中土再无精灵,而他们如隔参商。
      真美啊,不是吗?让人忍不住停留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 )

© 望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