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渊

欢迎随时取关,因为本人随时可能跑路。

S7E17

My Sammy,my little freak,他一个人背负着沉重的早已写好的命运,被恶魔血污染,认为自己不再干净,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地逝去,在心底厌恶着、害怕着那个让哥哥无数次失望的自己,带着解脱般的释然下地狱,灵魂在地狱里被路西法折磨了一年,哪怕重回人间,也被打破了屏障,忍受着日复一日、日复一日的凌虐和摧毁。

但是,他啊,哪怕是在这样绝望的情况下,他依然选择,或者说坚持了帮助他人,帮助那个女孩儿远离鬼魂。

他已经那么那么的疲惫,我难以想象,如果Dean没有找到小卡,那么他最后会怎样凄惨地死去,而Dean又会陷入怎样绝望的境地。

他是拯救这个世界的英雄啊,可这个世界欠他,欠他们兄弟两个太多。

Sam Winchester,他是被上帝遗弃的孩子*,他值得这个世上最好的一切。

*被上帝遗弃的孩子:来自B站的一个剪辑。AV4192529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 )

© 望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